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07/2012

真的很想買這本書, 特別是在讀完錫安媽媽部落格所有文章之後。

不得不說,第一次讀她的部落格,我在床上抱著我的小筆電淚流滿面。
E在旁邊睡得迷迷糊糊,問我說為什麼哭了??
我跟E說我好害怕,如果我們有小孩,如果我們小孩有先天上的疾病,如果.....
我好害怕,我怕我會沒辦法面對那一切。

可是即使在這樣的難處中,我看到錫安媽媽的堅強。在小處上,看到她的樂觀與詼諧。在生活的小節上,看到她的細緻。在信仰上,看到她的堅定。

於是當我在生活上有苦難有沮喪的時候,我會去看錫安媽媽的文章,然後告訴自己,我所經歷的那些都是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可以繼續走下去的,然後在閱讀的同時,她的文章就這樣療癒了我。

感謝部落格,讓我可以看到這麼好的文章,分享這麼美的人生。



錫安媽媽的部落格

2 則留言 :

  1. 你有沒有看過下流美的部落格? (無名tingh) 他的文筆一直都很好笑, 但最近新的這篇文章看得很感人, 寫實. 寫出了媽媽的另一種心聲. 不是因為光鮮亮麗就代表是順利的. 總之我覺得也很推薦一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我也有看下流美的格,也看了很多年了(只是沒有出聲過)
      其實這篇我也看得很有感觸,因為我也是個很需要自己的時間和空間的人,
      不大能想像有了小孩之後沒有自己的生活。

      (我跟E說, 如果要生我要請24小時的全職保母, 因為我不想半夜被吵醒, 也不想換尿布....)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母愛沒有內建吧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