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19/2012

我最近好像常常表現得情緒很不好。

情緒不好是有的,只是因為生活給了我好大的壓力,我自己又給自己更大的壓力。

但還是會有開心的時候,跟朋友聊天聊得很愉快的時候,跟朋友談到喜歡的話題的時候,做一些大家都喜歡的有趣的事的時候。

我家的honey回家的時候。

大概就是這樣子。即使裝得再自由再開心再快樂,比不上他馬上就要回家的欣喜。
我就是這樣沒用的女生,真沒辦法 (笑)

我以前常看女王的文章,但是現在已經很久不看了。
因為我不是她那樣的女生。我很堅強,但願意承認我的軟弱。
我可以有在財務上和生活安排上獨立自主的能力,我有我的專業技能,我的生活圈,
但是我很需要他,而且他知道我需要他。
他也知道他需要我,我讓他有更快樂更幸福的生活。我們兩個在一起,人生才是完整的。
一個真正的伴侶應該是這樣子。你不需要偽裝堅強,你不需要表現的獨立,
你只需要做自己。

我想表達的愛情觀大概就是這樣。



----
時間繼續倒數計時中。我要趕快完成剩下的事情。
請神幫助我。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