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02/2012

有時候我會很好奇其他人的感情生活,不管是老夫老妻,還是剛開始認識的情侶,又或者是沒有曝光的暗戀,其他的人到底是怎麼看待他們的另一半呢?

我常常會覺得,雖然在我的人生中有很多不同的東西,我有自己的家人朋友工作興趣,可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他。他在家也許我們會為小事吵架,他會一邊收拾我亂丟的鞋子一邊埋怨,然後最後一分鐘為了找不到適合的襯衫大發脾氣,每次出門都拖拖拉拉遲到,還會在出去玩的時候因為跟家人一言不合把錢包丟給我就打算一個人走回旅館。

他絕對不是個完美的伴侶,可是我愛他。
我們做什麼事情都在一起,他不在就像少了一半的我。



2 則留言 :

  1. 哈哈, 他才離開一天你就開始想念了喔!!! XD 我準備要來寫Per Se食記了 :) 很高興這次有跟你們碰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真的很欠打平常他在家沒事就拌嘴他不在我又開始想他 (真糟糕~~)

      好高興這次可以看到你們喔!感覺你跟S和我跟E一樣,都是互補型的couple.
      下次來紐約再來找我們吃飯喔! =)))) 等著讀你的Per Se食記!

      btw聽你的話今晚煮了巫婆湯,不過我作弊加了雞湯罐(一罐只有40卡)有比較好喝(?)了一點=ppp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