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10/2013

E又跑到不知道歐洲哪裡去開會了,正在忙Quarter end的我沒辦法跟去,剛好一個人在家裡逍遙(笑)。前天晚上在家裡讀紐約平價美食文讀到快胃穿孔,特別是Flushing的龍騰燒鴨(在Flushing圖書館對面,以前是我的最愛),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好吃是好吃,離我實在太遠了。一兩年前我可能還可能為了愛吃下班後坐一個小時的車去Flushing吃完再坐一個小時的車回來,現在被E養的有些嬌氣的我根本連想都懶得想,直接否決掉。

但是吃不到龍騰我還是想吃燒鴨啊,這可怎麼辦好呢?

後來我想到了,不能去法拉盛還是可以去離我近的中國城嘛,中國城有些燒鴨還是不錯的,像是Mott street的大旺,吃完還可以順便去旁邊的天仁茗茶買珍奶(心),這不是一舉兩得嗎?於是我下了班就攔了計程車往中國城奔去,在Bowery經過水果攤時看到那一個個碩大的榴蓮又好心動。反正E不在家他在家也不會讓我買榴蓮的(怕冰箱臭),趁著他不在,我一個人把榴蓮吃掉吧!

於是20分鐘後我提著大包小包(任何看到一個女人order了半隻燒鴨一份油雞一份燒臘一個雲吞還有甜油都不會覺得這是單人的一餐飯吧)再走到Bowery的水果攤買了一整顆榴蓮(現切!)才慢吞吞的找到計程車帶我回家。司機伯伯人好好沒有因為臭榴蓮就拒載我回家,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麼帶這東西上地鐵 XD

這樣買起來,晚餐只要$28,一整個榴蓮只要18,加起來不到50塊,好吃的程度可以上天堂,卻只要我們前幾天去吃Degustation的fraction的價錢。什麼是CP值我想就不用解釋了。

當然Degustation很好吃啦,我們點了Tasting menu再加點了鵝肝(也是我的愛)和Octopus,而且因為我們是老闆的VIP (Degustation跟Jewel Bako是同個老闆)不斷被招待,連飯後甜酒都請了兩種不同的。有空就來寫食記。

2 則留言 :

  1. 哈哈, 我懂. 有時候早上我自己在家的時候會熱臭豆腐來吃 XDDD (有賣冷凍的烤的) 這樣晚上S回家時味道至少散掉了哈哈 然後有時候心血來潮去買個排骨便當會順便帶鹹酥雞花枝丸, 外加bb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