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17/2013

之前在這篇聊到Shopbop的25% off F&F sale,今天繼續懶得分享食物照片(我的iphone不知道多久沒有sync過了)所以來聊一下到底買了什麼東西。其實我最近覺得一點也不缺東西啊,因為兩個禮拜前才去過Woodbury敗了一堆東西,而且我在等新包(到底是什麼包等到來了才會說 XD),所以沒有太多買東西的慾望。(笑)

但說是這樣說該買的還是要買的。所以我敗了一雙Ferragamo的上班鞋(全部SF的鞋子看這裡)和這件Red Valentino的洋裝

照片來自Google

其實這件洋裝我已經看了好久好久,Gal meets Glam的這篇文和菜湯的介紹,已經把我燒得體無完膚恨不得抓了Credit Card直接刷下去。但是別看我平常好像買很多東西,其實我買東西很小氣的,通常會打折的牌子我絕對不會原價買下去,特別是這件根本不是絲質或其他昂貴原料卻要近1000元美金的洋裝,就算我狠得下心買下去等E收到帳單時一定又要搖頭了,他總覺得這種只有設計沒有相搭配的質料常常連內裡都沒有的衣服不值得他們的價錢。但是這件似乎又賣得很好,很多網站(包括Saks & Net a Porter)都已經沒有小一點的size了,真讓等折扣的人神經緊張(笑)。

另外我想買但還沒買的是Alice & Olivia的這件外套。不覺得蝴蝶節超美嗎?喔之前這件黑色的也很好看但只剩L號了,他們家的L號是給美國的巨人穿的。

最後要來說的是最近我一直有想要分享E的穿著和衣櫃的衝動。我一直覺得網路上有很多優秀的女性fashion blogger,但是男性的Fashion blogger相較之下實在很少,特別是真的有點水準的幾乎是鳳毛麟角。而E是那種對自己穿衣服和搭配超有想法的人,甚至每次我們出國人家都以為他是設計師或是搞樂團的(因為他有時候實在超前衛....像是卯釘的Louboutin兩寸靴之類的東東),讓我覺得也許從他的角度來分享好看的東西會很有趣。當然這只是想想而已,真的要不要會不會這樣做,都是要看接下來兩個人的行程和工作才能決定。(笑)不過光是想就覺得有趣,E真的是有一些以一個直男來說好有趣的東西呢,像是粉紅色velvet的Dolce & Gabbana tux外套,或是黑色小山羊毛領的金色Etro tux外套,流蘇的Louboutin高跟靴,和各種卯釘的accessories.  特別是他的西裝/tux外套和靴子的收藏,是我所見過最可觀的。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有點頭痛和難為情,但我是嫁了一個比我要愛漂亮的老公沒錯 XD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