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30/2013

今天晚上因為E的要求而沒有出去吃飯。他這幾天工作很累,常常睡覺到一半半夜爬起來繼續工作,後果就是兩隻黑眼圈黑得跟熊貓差不多,看到煞是嚇人。(笑)

所以就留在家,叫日本外賣當晚餐,順便把兩天前開的粉紅香檳給喝完。是最後一瓶粉紅香檳了呢,要去補貨了。

然後就一邊吃飯邊看top gear.  哈哈是E最愛的車子秀,雖然我對車沒感但就像E說的我超哈英國(口音節目服裝什麼都可以帶入)所以有英國口音就好演什麼我都不在乎 XD

當然如果E是英國人我可能也會愛他多十個百分比。還好他穿衣服比較像英國人的正式而不是美國人的隨興邋遢。我沒辦法想像自己愛上一個愛穿T shirt和短褲和polo衫卡其褲或是那些plaid shirt的男人(抖)比起來我寧可E每天花一小時把自己打理清楚才出門。

Anyway扯遠了。不過雖然常常抱怨,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跟老公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然後要他趁廣告收拾桌子順便幫我泡咖啡哈哈)。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