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25/2013

前幾個禮拜,E跟我找了一天去造訪Jewel Bako的姊妹店,Degustation.  這兩家店就在隔壁,裝潢也相同。我們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們還不是Jewel Bako的常客時)曾經造訪過這家店一次,但那次的服務經驗並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就沒有再去了。但是那次的美好食物一直在我的腦海裡久久不去,所以我花了好大一番力氣好不容易說服E再給這家店一次機會。(笑)

一進門就見到老闆J,J親自幫我掛了外套,並交代服務的人員要好好招待我們。

我們點的是Tasting Menu,另外加點了鵝肝和章魚。(當然 - 我吃鵝肝E吃章魚)後來發現這樣點是對的,吃到甜點時剛好飽了,反正E不喜歡甜點。

後來發現我們的食物跟別的客人不完全一樣,不知道是因為對方點不一樣的餐,還是因為J有交代的緣故。不管怎麼樣,每樣東西都很好吃。(心)另外,最讓我稱道的是我們旁邊坐的一對情侶對每道菜都很有興趣,問廚師很多關於菜色的問題,而廚師本人也不藏私的跟客人分享一些廚房的tips,讓我很佩服。

先上的是oyster.  非常鮮美。

兩種不同的魚子,兩種不同的滋味。


蝦和scallop都很好吃。

risotto我不是那麼愛,可能是因為我們剛從義大利回來,對risotto的要求變得很高。





起司也很好吃。
老闆請喝了兩種dessert wine.




酒足飯飽後兩人都非常滿意的離開,期待下次再訪。(雖然在回來這家前得先去Jewel Bako一趟,免得被唸 XD)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