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24/2013

Casa Mono是美國名廚Mario Batali的西班牙tapa小館,我和E已經想去很久了,但每次都因為不同的理由而無法成行,這次好不容易在E出差時跟友人一起造訪。

因為是最後一分鐘的決定,我們沒有機會提早預約,只能坐吧台。這是家很小的餐館,而且很熱門,特別是週末,常常是一位難求。坐定,我和友人點了酒和幾道菜一起分享。

第一道是很基本的mussel,中規中矩不讓人驚艷。

第二道是炸的海鮮飯。還可以但我比較喜歡傳統的海鮮飯。

鵝肝。不是很好吃的鵝肝。

牛肉和牛骨髓,骨髓很油,一點味道也沒有,要沾鹽吃。

晚上九點,餐館還是很多人,我不是很確定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雖然友人覺得還可以,我大概是不會造訪了。

 開放的廚房是唯一/最大的優點。

不是很確定這家怎麼拿到米其林一星的,但是我也不是很確定Mario其他的餐館(Del Posto & Babbo)是怎麼拿到米其林一星的。也許我跟米其林密探的口味不大一樣吧(笑)。


---
之前Del Posto的食記在四五月吃食這裡。Babbo改天寫。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