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09/2013

前兩天我們兩個小小的吵了架,起因就跟平常一樣愚蠢,只是我很睏想去睡覺但他堅持要把電視節目看完,節目完了還戀戀不捨的在沙發上繼續工作了一個多小時不管我怎麼講都不起來,一直跟我說"Another 5 min" (再給我5分鐘)

Another 5 min my @$$.

最後我生氣了,電視關掉,關了燈,把他一個人留在暗暗的客廳,自己把主臥室suite的門關起來跑去睡覺。

他當然也知道我生氣了,沒兩分鐘後就跑過來,像章魚一樣的黏在我身上。

"sweetheart妳不要生氣嘛"

"你給我滾"  我把他用力推開

"別這樣你知道我有多愛妳嗎?"

"多愛也沒有用你給我滾到床的那一邊去睡." 我指著床的中間。"你給我看這邊這條線,這是床的中間,你給我睡到那邊去"

他看著我,又做出那種像被遺棄的小狗一樣很可憐的表情,嘴巴扁扁開開合合,一副討好樣。"別這樣sweetheart你這樣我會哭的","不然讓我握住你的手肘也好,不然腳讓我取暖也可以的...."

然後就在我實在太累抵抗不過糾纏鬼E的糾纏之下還是昏昏睡去.....。

第二天中午在跟友人吃飯的時候實在忍不住跟友人抱怨了老公有時候這種實在讓我受不了的female qualities (女性化特質)

"可是他在外面不會那樣啊。我一直覺得E超精明能幹的" 友人一邊吃韓國炒麵一邊評論。"你們這樣不是很好嗎,什麼鍋配什麼蓋,他要是因為你不高興就對你大吼,以你的個性一定會受不了的".

雖然朋友說的是事實,不過遇到這種八爪章魚的老公我覺得我的耐心也被訓練得很強大啊。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