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27/2013

E不在家的日子,我都有點懶散(是說平常也沒有很認真好嗎?)就是比平常還要懶散的生活。懶懶的起床,懶懶的喝咖啡,懶懶的生活....其實這樣生活也不錯,每天都像充飽電的電池一樣生活著的話,那就太累了。

一早起來就在對著網誌發呆,然後在黃社長的地雷週記(不是最近的文,最近在寫溫泉旅館)裡看到白松露,才想到松露季節已經到了。秋天真是各種姑類的季節阿!昨天去吃飯也被提醒到應該去Kajitsu吃松茸/Matustake Mushroom了(雖然我和E平常對吃素食一點興趣也沒有但如果有米其林大廚這樣提醒我想我們是該造訪一趟)。

回到白松露。每年這個時節我和E都忙沒有時間去想到松露不松露的話題,但是既然知道了沒有不去造訪的道理。NY Eater上有這篇去哪裡吃白松露的文做為參考,但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以前Tocqueville有做白松露季節的時候(可能是成本原因吧現在的menu都看不到白松露了),或是Per Se的松露。就今年NY Eater的文章來看,似乎Nomad的白松露也不錯,可是我不是很喜歡Nomad的服務態度。

秋天真是我一年裡最喜歡的季節,又有酒又有松露(心),人生裡有什麼比美酒和美食更好的事情呢?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