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31/2013

E和我慕名米其林3星的Le Bernardin許久,卻直到今年夏天才第一次造訪,實在是因為這家餐館的dining room實在是太難訂了(只比Brooklyn Fare好訂一點點),而我們又常常是最後一分鐘才決定去哪裡晚餐的人。

這次是買完我的Cartier鑽錶後去的,算是慶祝我的新錶!Lounge可以不用訂位就入座,位置也不差,而且給一樣的晚餐menu,唯一的差別只有桌巾 XD


忘記拍另一面的menu了,以米其林三星來說實在是合理得不得了的價錢。
我和E點了4 course menu.

剩下大家請看圖說故事。










食物非常美味,海鮮非常新鮮,如果要說缺點,那就是這家店只賣海鮮沒有什麼其他肉類的選擇(選擇很少且不推薦),因此食物不夠多樣化。我和E一致這家店很適合一年去個一到兩次,去再多就可能會膩了。

不過以遊客來說,這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紐約餐廳。(心)



----
其他的米其林文在這裡,過幾天我會來update 2014年的米其林list噢!

2 則留言 :

  1. 我記得之前有一家你去吃後覺得很不值, 是Jean George嗎? 我忘了! 明年我跟好友要去紐約慶祝她生日+結婚 我想帶她去吃一家我沒去過的, 如果以Daniels, Le Bernardin還有Jean Geroge來說的話 你會推薦哪一家? (比較有那種classic michelin的感覺, 裝潢服務等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家裡面我比較推薦這一家, Jean George是雷......
      Daniel其實也還可以,但食物不值三星,服務也只有可以。

      btw你家好難留言我試3,4次了都fail....不知道是痞客幫的問題還是我電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