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10/2013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一年就要過去了!短短的一年好像沒做什麼事,又好像有好多事情發生。這一年內房子完工裝潢了,在工作上也有些進展(差點還換了工作!),另外進入了co-op的管理委員會,房子趁低利率refinance,還去了八趟旅行(如果加入其他雜七雜八的一日兩日遊似乎又不只(?)),想起來算是相當忙碌的一年。

一月跟E一起去了Puerto Valletta,三月去了東京台灣和Cancun, 五月去Maya Koba,六月去了Puerto Rico,八月去Turks &Caicos,九月去了義大利,之後去了San Fran,現在人在巴賽隆納,可能年底前還會再出去一趟吧(真是太恐怖了)。都不知道其他的事情是怎麼完成的了。(笑)

經過這麼多趟旅行,我跟E變得更知道怎麼有效率的去計畫行程和規劃彼此的時間,也更了解對方需要的和想要的。San Fran的旅行是在最後一分鐘決定的(基本上禮拜二決定去禮拜五就出發)E先去西岸開會,跑了兩三個城市後,在San Fran會合,而我禮拜五下午三點從公司早走,居然幸運的趕上了早一班的下午五點半的班機(以JFK平常塞車的程度這簡直是奇蹟),西岸時間八點半就抵達了San Fran跟E一起吃晚飯,睡個好覺後,第二天中午再開始行程。我幫他安排他喜歡的行程和週末需要的睡眠,他也體諒我需要自己獨處的空間與和女朋友們相處的時間,所以他可以禮拜天自己先回紐約,讓我跟好友多耗幾個小時後再自己搭最晚班的飛機回家(清晨六點到九點鐘就奔去上班),這種彼此的了解和體諒,是經過很多的磨合後我們才能得到的平衡。如果真的要說在過去的一年內我們達到了什麼,大概就是這樣的平衡點吧。當然吵架不是沒有的,但大部份的時候,兩個人如果能夠經由吵架來溝通,也該算是必要之惡吧(笑)。

先寫到這裡,等下個月結束了,再來看一年內還有什麼其他的進展。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