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07/2013



這家據說是紐約最有名的早餐店,早上總是大排長龍。餐館在中城的Le Meridian旅館裡。這旅館裡有另一家很有名的店,就是之前有提到過的Burger Joint(是一家沒有任何招牌,隱藏在布簾後的漢堡店).


Again,不是很確定這家為什麼有名,食物普通,裝潢也簡樸到有些寒酸。可能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Menu裡有魚子醬的選擇(當然很貴就是了)。

(以上照片來自Google)

 E的蛋捲,一看就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E不喜歡我在他吃東西時拍照。=p

 我的食物。說真的有點油膩沒什麼味道。

偶爾出門吃早午餐很有趣(週末我常常自己做早餐,像是日式蛋捲阿crepe一類的),但以後大概不會再來這家~

7 則留言 :

  1. 剛剛留了言,好像沒成功。謝謝你的紐約美食報導,超有用。可否介紹一家無敵有fu夜景的餐廳或lounge,想去慶祝結婚週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敵有fu阿...我想想,我和E都很喜歡Mandarin Oriental的大廳lounge,有很好的中央公園view也有提供輕食,之前有寫過喔可以從blog的左上方search (訂位的時候要特別跟他們說是anniversary要坐窗邊),如果想要比較正式的晚餐,也可以喝完酒後移駕到旅館裡的餐廳Asiate吃晚餐。:)
      Happy Anniversary! 有別的問題再問我。

      刪除
    2. 謝啦!有整面大窗看夜景的也是它家最棒嗎?還是有更好的建議?

      刪除
    3. 紐約可以看夜景的地方太多,這幾天會找時間寫文分享。

      刪除
    4. Sorry, 我是說住一晚的酒店房間內就有無敵夜景的。週年慶就在下星期斯,Nana, 就靠你啦,我家老爺如今完全蒙在鼓裡

      刪除
    5. 住旅館阿,說真的我沒在紐約住過幾家旅館(因為沒必要阿)所以不大確定該給什麼建議。恩妳可以試試看check這幾家旅館,應該是有很好夜景的:downtown的ritz carlton (這家比較傳統式的luxury hotel),Mandarin Oriental, Standard Hotel (in both Tribecca & East Village location),最後是中城的Gansevoort和Ink 49所在的旅館(忘記名字了)。希望有幫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