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27/2013

----
11/30 更新:
今天比較忙,給大家幾個我喜歡的打折介紹,大家一起買!:)

菜湯的update
Gal Meets Glam:15 best Black Friday Deals

這次沒買什麼東西(因為之前就已經把budget花完了阿!)晚點再來分享我買了什麼:)

-----


首圖是前個月買的David Yurman手環。忽略我的手不要看,手環是不是好美?我喜歡那種黑色的setting上放的碎鑽,一整個很有對比感。嘻嘻我就是喜歡這種又粗又明顯statement piece一樣的手環。

最近不管是店家還是網路還是sample sale,折扣都打得好厲害!網路看到目前為止我個人最推的是Shopbop,買越多折扣越多,最多可以折到25%off.  已經折扣的東西也可以再打折,今天我買的好幾樣東西到最後都是70%off左右。

Gucci的網路VIP Private Sale在這裡

另外Forward也有不錯的折扣,可是他們家的東西量太少東西跑掉的太快,才打折沒兩個小時好東西都跑得差不多了....。

Ann Taylor 50% off everything code:ANNTHANKS

Saks Friday VIP up to 60% off site

J Crew 30% off code: HOLIDAY

Neiman Marcus sale



店家的話很多Private Sale都開跑囉。開跑的店包括Prada, Miu Miu, YSL等等。也許過幾天去Miu看看鞋子吧,其他目前沒有太大興趣。(4k的東西就算打對折也要2k阿,又不是免費了!XD) YSL我最想等打折的是這雙蛇皮的高根靴,想買給E當聖誕禮物,他一定會很愛的,可是店員跟我說這雙應該不會下折扣.....:(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在做指甲時看到的一些喜歡的照片。(心)這幾天看到折扣會不斷更新噢!




好可愛的紅色velvet鞋子。又超便宜!不知道實物怎麼樣。?ㄆㄧ


這雙也好看(而且好便宜!)

放了這麼多火,最後來給大家這篇WSJ滅火的文章(沒有用吧): Black Friday, the Retail Illusion

4 則留言 :

  1. 好看的手環! 我最近也很喜歡這種金屬環, 最想買的是現在滿紅的Vita Fede, 不過還好我的理智一直告訴我自己先不要衝動, 因為我沒有很長戴手環, 確定喜歡再說 :P (不過我有買類似的Giles & Brothers, 便宜很多 -> 菜湯的部落格好可怕!) 我也跟了露西在fb的shopbop團湊千, 不過都只是買點小東西, 下禮拜我就要去舊金山所以要忍住, 怕到了outlet看到喜歡的東西! 現在放產假就是很多時間網購, 但是又沒薪水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在看Vita Fede (菜湯的blog真的害人不淺吧XD), 不過我覺得首飾這種東西是要戴一輩子的,Vita Fede我覺得會是風潮一兩年後就過去了,因為單價有點高做工只有可以。但是機車包也是這樣子卻能夠賣得長長久久,流行這種事實在是很難說阿。

      刪除
    2. 雖然我沒有真的很多精品牌子的包包, 看做工沒有你們專業 XD 不過還是為機車包平反一下,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耐操, 感覺是少數可以隨意揹/放地上, 變舊了但是反而看起來ok的包. (比如說被用的看起來舊的chanel flap大概比較少人愛) 不過確實我發現朋友裡面喜歡機車包的就會慢慢的一直買, 買不同顏色跟款. 但是不喜歡的就是從頭到尾都沒興趣

      不過自從我家遭小偷所有首飾都被偷走後 我覺得首飾真的超危險的, 小偷不太可能去偷包包什麼的(太大)但是首飾除非你藏起來 要不然真的很好隨手就拿走啊!! ><

      刪除
    3. 我覺得機車包之所以流行這麼多年是因為很有個性(就像你說的,變舊了反而有他的特色)。

      首飾的確是比較危險!包包太大小偷又不知道他的價值。說到這我最近想裝保險箱,整個screw to the wall看小偷怎麼拿!

      刪除